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残疾人工疗站的一场特别聚会
2015-12-18 15:57

有这样一群特别的人士,他们因为智力问题,无法和正常人一样地工作学习,他们就是工疗站的精神和智力残疾人。为了帮助这些特别的人群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扩大交际圈,12月17日下午,健安社区为他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聚会”。

健安社区的20多名残疾人以及一些家长被邀请到社区残疾人工疗站。当天的工疗站显得特别热闹和温馨,有的场地在编织玫瑰假花,有的场地在制作可爱的玩偶,还有的在组装一些半成品,大家都围着、聊着,并亲自动手学习制作。教大家制作手工的“老师”是来料加工能手胡裕君,她指导大家做的手工都比较适合残疾人,也希望能帮助残疾人学会自力更生,从中享受乐趣。当工疗员们完成自己的作品时,他们既是惊叹又是欢喜。

这次的手工制作培训可以帮助工疗员培育智趣,稳定心绪,社区也将继续开展这方面的培训课程,丰富工疗员的生活,为他们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将社会的关爱传递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通讯员 史洁琼)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