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组织迎新年祝福活动
2015-12-25 09:34

新年来临之际,沧滩社区夕阳红爱心驿站在沧中小区开展送健康、送温暖、送平安的祝福活动。社区老年协会成员、支部党员、居民组长等300余人参与活动。

火红的彩带、诱人的苹果、振奋的社区之歌,现场喜气洋洋。首先由夕阳红爱心驿站站长邱士良和理事徐向群,为小区家庭困难的高龄老人送上自己家种的健康蔬菜和寓意发财、高升的发糕;给小区两位最高龄的老人送上慰问品。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将亲手包装好的366只平安果和苹果形状的水果刨子送到每一位参与人员的手中,祝福他们平安、健康、幸福、长寿。领到苹果的居民们,相互寒暄,满脸是幸福的微笑。

沧滩社区夕阳红爱心驿站成立于2015年10月,并将办事处设在长寿老人聚集的沧中小区,旨在为小区老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爱心驿站自成立以来,多名居民进行了爱心捐款,为打造长寿老人宜居小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