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老年协会举办“垃圾分类”文艺晚会
2015-12-30 10:05

 

12月26日晚,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老年协会在市老年大学礼堂举办了宣传“垃圾分类”文艺晚会。此次活动得到市城管局、环卫处及白沙社区两委的大力支持,晚会集文艺表演、垃圾分类知识普及、知识竞答于一体,精彩的表演、热烈的气氛使寒冷的冬日都变得异常温暖。

晚会上,来自白沙社区老年协会的60余名环保志愿者及文艺爱好者,为近500名观众带来了快板《垃圾要分类》、双簧《我要申诉》、小品《张大姐丢垃圾》等十多个文艺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节目中还穿插了有关垃圾分类知识的抢答环节,观众踊跃参与问答,互动气氛热烈。

“演出很精彩,这种老百姓喜闻乐见、贴近生活的晚会。既能丰富文化生活,又能收获知识,很有意义。”白沙社区新村居民黄老师说道。据悉,建德市“垃圾分类”工作正在66个小区和行政村试点,白沙社区作为试点之一,将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全体市民自觉做到将垃圾分类,共同保护生态环境,呵护家乡的碧水蓝天。(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