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员认领微心愿,居民得偿大心愿
2015-12-30 13:57

“真的是没有想到!盼了这么久,没想到真的把这个做好了。感谢社区,感谢大家!我都不知道怎么样来表达,真的太感谢了!”刚刚准备出院的田阿姨在电话里热切地表达着感谢。田阿姨是府东社区政法路42幢的居民。几年前,家庭的重大变故、接踵而至的两次车祸,使她患上了糖尿病、肌肉功能退化等十几种疾病。常人看来稀松平常的站起、穿衣,对她来说都无比艰难。此次也是田阿姨第三次入院接受治疗,且一住又是一个多月。不同的是,在这次出院的时候,田阿姨收到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没有什么别的心愿,就是希望这里能做一个扶手栏杆,特别是下坡的时候,自己可以扶一扶。平时虽然也有人会扶着我走,但总感觉自己扶着,更加踏实一点。现在这个心愿终于实现了,我实在是太高兴了!”田阿姨的这个心愿,府东社区的工作人员一直记在心上。但因制作栏杆的地方是属于公共场地,想要安装栏杆牵涉到整个片区居民的公共利益,几次提出、均被否决。然而多年来,社区并没有放弃努力。

终于在今年,在新安江街道、市卫计局、建德人寿有限公司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社区从中协调,通过党员认领微心愿的方式,实现了田阿姨长久以来的心愿。为此,市卫计局、建德人寿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还特意来到社区田阿姨居住的楼栋进行勘察走访。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实地了解居民需要及安装栏杆情况始末。当他们了解到田阿姨家的实际情况和当地居民生活区老龄人口居多的现状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非常荣幸也非常乐意为田阿姨及居住在这个片区的老龄人提供实质性的帮助。同时也希望这个栏杆能为居住在该处的老年居民带来便利。

日前,扶手栏杆已安装到位,供居民使用。(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