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老年大学葫芦丝班组织迎新联欢会
2015-12-31 15:06

12月30日,在迎接新年到来的喜庆日子里,沧滩社区老年大学葫芦丝班在社区大会议室举行迎新联欢会。

现场,集体连奏的《草原上升起的太阳》《金孔雀轻轻跳》和《映山红》拉来了序幕。观众都是自己熟悉的同学,学员们没有压力,尽情表达自己对葫芦丝的喜爱。随后,独奏《小城故事》、双人合奏《恋人心》等曲目也纷纷亮相,赢得热烈的掌声。多才多艺的学员葛孔敏,为大家带来了舞蹈《鸿雁》,婀娜多姿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沧滩社区老年大学葫芦丝班于2015年初成立,一年来,在班长胡中华和老师方文英的带领下,学员们刻苦练习,不仅取得技艺上的进步,更收获了团队的友谊。最后,学员代表应曼华为方老师戴上了暖和的围巾,感谢葫芦丝班让她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