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文化大礼堂投入使用
2016-01-04 14:45

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文化大礼堂占地600平方米,投资100万元,经过半年的紧张建设,日前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叶家社区作为新安江街道涉农社区之一,因区域面积广,居民居住分散,群众性文化设施简陋。2014年底,该社区将文化礼堂建设列入社区的15件实事工程。2015年月2月,经过多方筹集资金,文化礼堂在叶家社区联塘正式动工建设。

新建成的文化大礼堂精心设计各类文化载体,可作为文化、体育、群众办喜宴等的场所,同时围绕党建、廉政、科教、文体、法律、卫生、老年人等主题,可开展组织丰富多彩的社会文体活动。叶家社区文化礼堂的落成与投入使用,标志着社区文化事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建设文明和谐新社区奠定了基础。(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