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2016年开工收到了居民的特殊礼物
2016-01-05 10:41

“我们的社工工作踏实用心,善解民忧,我们几位同志代表罗桐花苑业委会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社区的感谢和敬意!谢谢社区全力帮助我们修缮房屋、改善环境”。2016年1月4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罗桐花苑的几位居民代表拿着一面印有“善解民忧得人心·点赞罗桐社区”的硕大锦旗来到了社区大厅。

罗桐花苑小区位于新安路76幢周边,该住宅楼建造于上世纪90年代,小区的污水管网、化粪池、围墙、楼道等存在一些问题,给居民生活带来些许不便。为解决问题,社区与相关部门联系。在社区的积极争取下,相关部门投资5万余元为小区重新设置了化粪池,铺设了新的污水管网,解决了小区棘手多年的污水和化粪池总是溢满问题。之后,社区又协助业委会对小区楼道进行彻底粉刷,对扶手进行维修,并在一楼楼梯入口处加装了安全扶手,改造了小区外立面,修补围墙并进行美化,发动住户对小区楼道进行美化装饰。通过社区和业委会二个多月的辛苦劳作,小区整体环境得到了改善,居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现在罗桐花苑小区环境更整洁优美,居民也更珍惜爱护共同的家园环境。

(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