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举办“第七届邻居节”文艺晚会
2016-01-06 13:50

1月5日晚,严陵社区在梅城电影院举办“第七届邻居节文艺晚会”。晚会由严陵社区和市总工会、市民政局、梅城镇政府联合主办,市总工会和严陵社区居民文艺团体和单位参与了演出。

整场晚会包含了乐器演奏、戏曲、独舞、流行歌、舞蹈等15个节目,展现了市总工会和严陵社区居民的多种才艺和大家积极向上的心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严陵社区“第七届邻居节文艺晚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社区居民千余人观看了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彰显了严陵社区大家庭和谐、融洽的氛围。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预示了社区的和谐发展是居民和社区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日子里,社区工作者会再接再厉,为居民们打造一个温馨、幸福的美好社区!(通讯员 王高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