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基金”助患癌妇女重返“美丽人生”
2016-01-07 19:24

    1月7日下午,建德市妇联程雪君副主席、新安江街道妇联主席许丽梅共同走访府东社区患癌妇女祝阿姨,亲手送上3千元“美丽基金”,并祝福她早日恢复健康,重新过上“美丽人生”。

    祝阿姨今年45岁,因患有丙肝,长年吃药治疗。前年(2014年)8月,她因胸部不适,到市一做B超,结果检查发现胸部乳腺有肿瘤。后经浙江省肿瘤医院确诊,为乳腺癌。在省肿瘤医院做了乳房全切手术后,又先后进行了四次化疗。目前病情稳定,但仍需定期体检。虽然身患癌症,但积极乐观的祝阿姨仍旧笑对人生:“我现在也不去想这个事情(指患癌),过一天也算‘赚’到一天。”

    “美丽基金”是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杭州市妇联合作设立的公募性专项基金。将以专款专用的形式帮助本市贫困家庭中妇女儿童。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