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积极响应无违建创建工作
2016-01-11 10:33

沧滩社区为了积极响应无违章建筑创建工作,1月8日上午8点,社区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骨干等人,对沧滩片和宏都片进行全面整治。

江滨路12幢居住的老年人居多,许多住户院子里堆满了破旧的杂物,有些废弃物已经腐烂发臭,严重影响了周围的环境。在表明来意之后,大部分居民都表示支持社区的工作,对于不是很理解的住户,社区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劝导。同志们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除工作,清扫完了杂物,也拆除了居民为图方便临时搭建的违章建筑。热心的居民送来了水果和开水,向辛苦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无违章创建工作需要工作人员的努力和群众的配合才能完成。这次的清除工作为楼道清理出了空间,方便了居民的出入,也改善了当地的卫生环境。社区的工作人员将深入落实无违建创建的各项任务,争取各个击破,不留卫生死角,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通讯员 黄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