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新春联谊 畅谈发展
2016-01-11 10:40

1月8日,府西社区举办“促和谐、共发展、迎新年”居民骨干新春联谊会。30多位居民骨干与社区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共话社区和谐建设,共绘社区美好蓝图。

联谊会上,社区负责人回顾了2015年度社区工作,总结过去一年里在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2016年社区工作思路。之后居民骨干们纷纷发言,对社区以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社区服务及建设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典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联欢环节的序幕,《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一首首深情演绎的歌曲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联谊会上还开展了财源滚滚、抖便利贴、吹乒乓球等精彩的互动游戏,整个会场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此次联谊活动的开展,为居民骨干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交流感情的平台,让居民骨干进一步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有效促进了社区干部、居民骨干的团结协作能力。(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