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周末清洁总动员
2016-01-11 14:14

虽然周末的天气不是很给力,但义工们的热情却未受丝毫影响,在社工们的带领下,罗桐社区义工驿站的党员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集中开展了“清洁家园·争创无违建市”环境卫生地毯式整治行动。

拆除简易棚,整治堆积物,清理绿化带,大伙儿干劲十足,自发组成小分队,他们有的负责清运、有的清理死角、有的清扫路面,分工合作有序展开。

与此同时,为让社区特殊家庭过上一个干净温馨的新年,义工团队还专门组建了一支巾帼整治队,为行动不便的特殊居民送服务,而他们家门口堆放着的瓶瓶罐罐、破旧纸盒、废旧塑料袋及花盆杂物等乱糟糟的物品,都成为此次的整治重点。志愿者们将物品分门别类,将废弃无用的请进垃圾箱,将有回收价值的物品整理好后进行回收,将花盆摆放整齐,并将他们房前房后打扫干净,乐得居民直道谢:“这下干净清爽了,过年都不用搞卫生了,谢谢大家。”

经过整治,有效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推进了无违建创建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