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慰问现役军官 送上新年祝福
2016-01-13 10:58

 

春节即将来临,为勉励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近日,市人武部、新安江街道人武部一行来到罗桐社区,对林某、孙某等三位现役军官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部队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老人家要好好保重身体,希望您继续积极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在小林家里,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与小林母亲亲切交谈。大妈对人武部的关怀表示感谢,连声说,自己的孩子能到部队参与保家卫国,这是全家人的光荣,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教育孩子在部队好好学习和训练,鼓励孩子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每到一处,慰问团一行都询问军人在部队与家中亲人的联系情况,详细了解军人父母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及其子女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并为每个军属家庭送上慰问品。(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