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民主评议会
2016-01-14 10:24

    1月12日下午,罗桐社区召开2015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民主评议会,街道联系领导、全体社工、各党支部书记、居民组长及居民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用详尽的数据、生动的图片对2015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先锋党建、为民实事、“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义工花絮……,当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出现在眼前并且发现自己参与义工的身影也同时出现在画面中时,台上付来阵阵掌声和开怀的笑声: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杭州市社区社会管理创新20优秀样本单位、杭州二类阳光庇护中心、杭州市特色文化社区、建德市五星级党建示范点……,当一项项努力换得一个个沉甸甸的荣誉时,与会代表更是感慨不已!

    社工年度测评、近期事务通报、评选各类先进、党员服务安排……有序安排会议内容同时,社区党员於以孝更是现场即兴出诗一首《迎新年》表达共同心声——基层党建思维新,党群共谱和谐景,幕幕场景感人心……,而街道联社领导孙宁春更是用简洁的“点赞、感动、希望、祝福”八个字作为鞭策与鼓励,期望2016年的罗桐社区更上新台阶。(通讯员 周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