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召开居民代表会议暨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6-01-14 10:26

    光阴如梭,新的一年已来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1月13日上午,健安社区在社区六楼召开了居民代表会议暨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上,健安社区党委书记蔡科军重点对2015年来的工作,用数据量化社区为民服务办实事情况。 一年来社区凝聚团队,充分发挥力量,激发活力,挖掘资源,不断做优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同时,提高了效能,更好的服务群众。街道联系社区的领导徐国平对社区所做的日常工作和特色工作都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满意。提出要求用“看齐”意识,带领群众向优秀看齐,向先进看齐,要求党员居民骨干继续做好模范作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携手奋进。会上对社区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年终测评。交警大队和新安江派出所联片警官通报了2015年社区的交通、治安情况。并宣传了节前交通安全及安全防范意识。

(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