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 养老院关爱老人
2016-01-15 13:20

1月15日党员固定活动日的早上,宝华洲社区6名党员来到梅城严东关养老院对老人们进行慰问。为老人们送去了饼干、麦片等慰问品,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社区党员走进老人们的房间,和老人们面对面交流,听他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和现在的生活状况,了解了老人生活中的不便和老人们的希望。有些党员还主动帮老人打扫房间,擦拭玻璃和地板等,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老人们不停地道谢。还有些党员和老人们说说笑话,逗得老人们很是开心。老人们对在严东关养老院目前的生活还是比较满意的,吃得营养,住得舒适,院长和工作人员十分敬业,对待老人如同亲生儿女一般关怀备至。

通过这次慰问养老院活动,每一位参与的党员都近距离地接触到老人,能够更加真实地了解老人以及他们的心理需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重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充分发挥了当代党员的先进性,在实践中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