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爱心时间银行”兑换积分
2016-01-15 16:12

1月15日上午,沧滩社区隆重举行党员固定活动日暨“爱心时间银行”积分兑换活动,在职党员、居民群众、志愿者等广泛参与。

“‘爱心时间银行’志愿服务活动是志愿者根据自身能力和服务意愿,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爱心捐助和社会公益服务的一项活动。”沧滩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到“爱心时间银行”活动中,并宣布积分兑换活动正式启动。

社区为会员们准备了丰富的生活用品,以当初约定的一小时五元钱的实物进行兑换。大家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爱心时间银行”储蓄卡,有序地在兑换处等候,10个、8个积分的会员占多数,而其中一名志愿者以52个积分的服务纪录跃居榜首,荣获“二星志愿者”的荣誉称号,获得大家的高度称赞。

整个积分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活动结束后,社区安排志愿者到小区清洁家园和去江边进行洁水劝导。

本次活动也得到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的大力支持,在腊八节即将到来之际,他们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腊八粥和福字。(实习生 吴旭婷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