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女职工
2016-01-18 15:19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了解基层贫困妇女需求,切实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新安江街道妇联开展了年终送温暖活动。1月18日上午,市供电局杨局长和罗桐社区书记代表街道妇联对新安社区困难女职工王丽君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一起进行了走访。

通过慰问,了解到王丽君不仅自身身体非常虚弱,患有风湿性心脏病、子宫肌瘤、肾炎水肿、胃痛、风湿痛等多种慢性疾病,无法外出工作,并且她的丈夫也仅靠打零工的微薄收入支撑着整个家庭,还要供正在上大学的女儿的学费、生活费等开支。慰问人员特别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并表示在必要的时候,妇联会想办法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帮助,排忧解难。

下一步,新安社区党委还将继续关注帮助贫困妇女家庭,并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到帮助各类困难妇女家庭的队伍中来,为困难妇女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