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积极抗寒防冻 确保居民人身安全
2016-01-19 15:46

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低温冰冻天气,1月19日上午,梅城镇梅花社区召开了应对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工作紧急会议。

会上,社区负责人分析了本社区的实际情况,针对本社区危房较多和空巢孤寡老人较多的情况,作了部署。

首先,对本辖区内的危房集聚场地进行排查走访,对住户进行通知宣传,让他们提前做好准备,防止强降温带来的停电停水和生活上的不便;其次,对本社区内孤寡空巢老人进行重点走访,责任到人。对于那些子女长期不在身边的空巢老人,工作人员将社区电话号码告诉他们,再三吩咐他们遇到困难及时给社区打电话,并对他们的邻居进行嘱托,在恶劣天来临时,希望他们主动关心身边的老人,发现问题,及时告知社区。最后,对那些困难老人,社区还准备了被子,方便面,油和大米送给他们,防止老人在雨雪天气不便出门而挨冻受饿。

未来几天,工作人员会及时与片组长联系,并将抗寒防冻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