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开2015年终总结大会
2016-01-20 10:00

1月19日,沧滩社区召开了2015年终总结大会,新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社工协会理事、居民组长等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社区书记作总结汇报,通过PPT的形式, 图文并茂地向大家展示了2015年社区开展的工作和2016年工作思路。社区书记表示,2015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三改一拆”、无违建创建以及一社一品等重大项目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在座各位的理解和支持。新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沧滩社区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随后举行了警民恳谈会,由社区民警为大家通报上年度发生的安全事件,希望居民骨干协助民警做好出租房上报登记的工作。临近年关,又遇到极端恶劣天气,民警提醒大家做好各项安全防范的准备。

最后,居民代表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测评打分。这一年来,沧滩社区工作人员的优点和不足,居民群众看在眼里,他们的客观评价对工作人员来说有重要的意义。(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