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警民对话 共话平安
2016-01-20 14:02

近日,罗桐社区召开2015年度警民恳谈会,广泛倾听群众的呼声,更好地做好辖区治安工作,确保社区平安。

恳谈会上,社区民警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5年社区整体治安情况,讲述了社区警务工作的主要成效,分析了辖区内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就G20峰会等事宜进行传达,当得知2015罗桐社区的案件率与去年相比下降30%时,居民们用热烈掌声进行回应。社区居民代表就治安、出租房管理、预防打击盗窃犯罪向民警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民警都一一记录,并表示将根据居民提出的意见,详细制定工作方案,采取有效的措施,使这些居民关心的问题得到改善和解决。

作为杭州市安全社区,一直以来,罗桐社区党委十分重视平安建设,在自治基础上充分利用辖区共建资源,与共建单位就安全问题形成共识,共同开展群防群治,共同组织开展培训,社区在介入共建单位后期管理中也发挥出积极作用,共同配合管理电厂生活小区、金谷小区、金地家园及山水公寓小区等,形成更为安全的防控网络,为平安建设添力。(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