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迎新春送春联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16-01-20 14:26

 

1月19日,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在府西路举办“迎新春送春联”便民服务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聚集在一起,为居民提供量血压、磨刀、家电维修、金融服务、流动办公室等各类便民服务,给居民们送来冬日里的温暖。

在活动现场,到处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和不停忙碌着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测量血压的摊位前,社区卫生服务站的陈医生忙个不停,回答咨询、测量血压,还不住地叮嘱,“老师傅,每天不要忘记吃药”、“大姐,你这个降压药可能要换了”等等……

社区文化志愿者也利用一技之长在现场尽情挥毫泼墨,抒情达意,“春回大地千峰秀、日暖神州万木荣”、“ 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传递着新春的喜庆吉祥,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短短一下午的服务时间共修理家电29件,测量血压115人,磨刀121把,免费按摩21人,理发40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送出“福”字及春联300余副。(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