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积极应对寒潮暴雪
2016-01-20 15:48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建德将出现较大的雨雪天气,气温下降到零下-8到-10℃,为减少恶劣天气对社区居民的影响,明珠社区积极应对,认真落实各项防冻抗寒工作。

明珠社区利用宣传橱窗、楼道电子显示屏进行紧急告知,提醒居民注意天气变化,进一步加强居民们对冰雪天气的重视,做好必要的抗雪防冻准备工作。同时,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独居、高龄老人进行走访和宣传,告知他们提前买好蔬菜水果等食物,提醒他们下雪天注意安全,尽量减少出门。

社区防患于未然,积极排查隐。组织工作人员对社区内的危房、危树等进行逐一排查,减少安全隐患;调配好防冻抗寒物资,并制定好社区工作者夜间值班表,加强冰雪天夜间值班力度。

目前,明珠社区防冻抗寒工作正陆续开展,相应物资及应急人员的各项准备工作也相继到位。(通讯员 吴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