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雪天出门要当心,扫雪铲冰我先行
2016-01-22 13:39

超级寒潮来袭,建德迎来了2016年的第一场雪。皑皑白雪,让大家兴奋的同时也担心自己会摔一个人仰马翻。为了保证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1月22日一大早,沧滩社区就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扫雪铲冰的行动。

社区书记带头工作人员分头行动,有的拿扫把,有的拿铁锹,立刻行动起来。寒风凛冽,大家没有退缩,拿出十二分的干劲,将扫起的积雪铲起倒在边上的绿化带上。不一会儿,社区广场就扫出一条条干净的通道。大雪没有丝毫停下来的意思,不一会儿工作人员就“白了头”,一位社工急中生智,拿出了垃圾袋,让大家套在了头上,露出两只眼睛,画面非常滑稽。

大家一边铲雪,一边不忘叮嘱来往的行人注意安全。前来办事的老年协会会长,虽然已经高龄,看到大家干的这么热火朝天,也加入到铲雪队伍中。

社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一位拍外景的专业摄影师的驻足,他用手中的相机将这温暖的画面定格。(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