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大雪封路出行难 空巢老人我们帮
2016-01-22 14:18

“老人家,你一个人在家里,这几天下大雪,路滑不要出门,没有米、没有油、没有菜和我们说,我们把你买来。”这两天因极端的天气影响,江浙一带持续大到暴雪。社区工作人员为照顾好辖区内高龄、体弱、孤寡、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每天跟踪走访这些老人的家中,及时了解这些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告诉他们下雪天路滑不要出门,生炭取暖注意用火安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影响下,不少邻居也加入到队伍中来,为身边高龄、体弱、孤寡、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送温暖,为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献出一份力。

每逢在暴雨、暴雪、台风等恶劣的天气影响下,明珠社区把高龄、体弱、孤寡、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的帮扶活动当做重点工作来抓,每天上门探望,并帮助有需要的老人等,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老人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百敬孝为先,尊老爱幼这样的传统美德,也成为明珠社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的“指路标”。(通讯员 游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