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防冻抗灾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2016-01-22 16:19

1月22日上午,叶家社区两委在新安江街道办联系领导韩铁峰书记的带领下,冒着鹅毛大雪前往联塘片对蔬菜大棚种植户进行走访,并实地查看蔬菜大棚的受灾情况。

大雪来袭,蔬菜大棚是农户的主要经济收入,为了确保农户的经济损失降至最低。韩书记挨家挨户走访蔬菜大棚户,并详细询问了目前的大棚情况。当得知农户目前最大的难题是清理大棚积雪的人员不够,韩书记当即组织现场工作人员对蔬菜大棚的积雪进行清扫,并要求联塘片抢险队随时进行抢险救灾,同时也鼓励农户发自组织清扫队,互帮互助。

随后,韩书记又走访了危旧房住户,叮嘱社区加强巡查,做好特殊群体的防灾避险工作,确保房子不倒,人不挨冻,将保障居民生命财产的安全放在防灾抗冻的第一位。(通讯员 邵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