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为孤寡高龄老人发放老人机
2016-01-27 16:50

1月27日上午,明珠社区工作人员和助老员一起来到小区发放政府购置的35只老年人专用手机,给社区困难老人和独居高龄老人带去冬日的关怀。

此次发放的老年手机政府每月补贴10元话费,可享受215元的使用内容,零月租,超出话费部分自行负担,在硬件方面电话机也充分考虑了老年人的不便,不仅按键号码大、屏幕显示号码大,通话声音也大,还可以作手电筒、收音机,音质画面都非常清晰。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里,指导他们如何使用手机,进行最简单的存储号码,拨打接听电话,还有最重要的求助功能,只需在手机背后往上一拨就能将电话打到自己子女那里,进行最快的求助。

新年将至,社区送这样一个老年手机也是为了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真正感受到老有所依。(通讯员 吴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