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志愿者为居民抢修水表
2016-01-28 15:29

1月28日清晨,大雨滂沱。沧滩社区居民志愿者又带上了自己准备的工具,前往江滨路6幢修理已经严重损坏的水表。

水管破裂、水表漏水,冰雪之后持续的“并发症”让居民们毫无防备,除了打电话联系自来水厂等待施救外,他们只能在家里干等。1月27日清晨,沧滩社区四位志愿者化被动为主动,对小区内损坏的水表进行排查,并自己动手尝试着更换水表。没有任何维修经验,凭着一股专研的精神,志愿者们互相配合,将翠微小区损坏的六只水表全部修好。

28日一早,得知江滨路6幢的水表全部损坏,他们火速赶往现场。经过昨天一天的摸索,已经有了经验,操作起来轻松很多。三位志愿者,一个绑胶带,一个拆卸和安装,还有一个在一边负责打伞,不一会儿就全部更换完毕。雨越下雨大,志愿者们身上已经湿透,但是居民的感激让志愿者很欣慰,大家说说笑笑,撑起伞又朝下一小区走去。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