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春节送温暖 慰问困难户
2016-01-29 13:56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弱势群体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分管民政残联的工作人员等在明珠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明珠社区辖区内因病致贫的李师傅。

李师傅因生食道癌,手术治疗多次,目前,身体状况十分不佳,本来家庭就不富裕,再加上反反复复的住院治疗已花去家中大部分的积蓄。街道党工委委员等人迎着寒冬来到李师傅家中,仔细询问李师傅的家人,并送上羽绒被、慰问金、米和油等,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病魔,树立信心,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街道、和社区说。李师傅家人对于这次的走访慰问十分感动。

与此同时,在新安江街道办的组织下,明珠社区在辖区内找出6户特别困难的家庭,下发了6户冬令救助的救助款,同时还送上了春节的祝福,祝福他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通讯员 游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