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高龄孤寡老人喜获爱心机
2016-01-29 16:55

当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只老人机送到独居的王老伯手中时,老人的脸上居然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王老伯无儿无女腿脚也不灵便,家中也没电话。老人的居家安全一直是社区的心病,这只小手机一下解决了困扰社区多年的问题。这只老人机虽然体积小但声音大,数字也大个,还有手电筒和收音机功能、紧级呼叫功能。老人手捧着手机兴奋之余也略有担忧地问:“这得要多少钱呀?”工作人员笑着告诉他:“手机是政府送的,不要钱的。政府每月还为你们充10元/月的包月费,而这10元是享受的是215元的服务内容。也就说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您不需要自己支付话费便可享受各项服务。”老人听完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目前,社区已将71只老年机全部送到了这些高龄孤寡老人手中。(通讯员 程明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