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烟草专卖局党建群慰问罗桐社区特殊家庭
2016-02-01 14:37

日前,市烟草专卖局党总支的党员们在罗桐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进小区,对社区内5个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每到一户特殊家庭,党员们都与居民进行亲切沟通,询问生活近况,并为每一家庭送上慰问金。

自我市启动在职党员入社区报到活动以来,作为单位职工宿舍楼所在地,从2010年起,市烟草专卖局的全体机关党员便主动来到罗桐社区参加集体报到。在六年时间中,该党组织十分重视党员参与社区服务工作,每年数次到社区参与认领公益岗位、结对特殊家庭、参加党群对接、“五水共治”等活动。2016年,作为党建示范群的群主单位,市烟草专卖局党组织更进一步加强了基层服务,与同为党建示范群主的罗桐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多项公益服务,得到百姓好评。(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