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社区送温暖 走访见真情
2016-02-01 14:59

农历春节将至,府东社区的走访慰问也相继拉开序幕。社区社工们各司其职,根据片区内居民实际情况“兵分几路”深入开展走访与慰问活动。

近三周之内,社区工作人员陪同相关部门代表针对府东社区辖区范围进行了全方位地走访和慰问。其中,冬令救助上门慰问2户居民,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共计8位,社工陪同有关部门走访失独家庭4户,社区联系红十字会慰问孤寡老人8位,在职党员干部走访结对对象数名。同时,府东社区亦借此机会将“居家惠老服务产品——老年手机”送到每位确有所需的独居、高龄、困难老年人手中。涵盖各条线、覆盖全辖区的一系列“送温暖”活动也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每年新春佳节之际,府东社区党委都会积极联络有关部门从多角度、各条线入手,上门走访和慰问生活条件欠佳、高龄重病的居民,让他们享受到来自社区的新春关怀。(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