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人心
2016-02-02 15:11

春节将至,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12个自然村的45位困难群众收到来自社区的新春祝福及慰问金,这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近日,白沙社区7名工作人员兵分“三路”深入每一个自然村每一户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走访中,社区人员还了解到2位居民符合残保政策条件,允诺积极为他们向上申报,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现在村里做的好,过年过节都来看望我们,太谢谢你们了。”接过白沙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慰问金,困难独居老人卢根发感动极了。

近年来,白沙社区积极开展救困扶残工作,不仅从上级有关部门积极争取资金救助困难弱势群众,还及时掌握社区内遭受重灾、重病、重残的特殊困难户及低保边缘户,每年安排专门资金和专门人员在平时生活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气。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