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新年九件民生实事出炉
2016-02-02 15:12

近日,白沙社区2016年九件民生实事正式“出炉”,这九件实事涵盖安置房建设、道路升级、集污纳管、文化建设等方面,每一件都与社区老百姓的切身利益相关。

“20多年没有批过地基,盼星星、盼月亮,听到江村埠安置房工作今年就要动起来了,我高兴啊。”70岁的老党员邓新富一家7口人一直挤在几十平米的泥墙房内。像邓新富家这样的情况江村埠自然村还有二十几户,控规的这23年里,江村埠自然村100多户居民住房逐渐成为危旧房。江村埠住房难、住房差的问题一直是白沙社区两委干部的“心病”,经过近3年的前期努力,白沙社区2016年首要之事就是推进江村埠农民安置房项目的第一期工程,力争2016年底前建成53户联建房,还要争取二期90余亩土地报批工作,整个项目总投资达1.9亿元。

对于400多名姚公塘自然村居民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今年正式启动的姚公塘村级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将建成长800米,宽10.5米的道路,彻底结束姚公塘十几年来“车比路宽”的历史。

此外,今年白沙社区要实施的民生工程还包括:启动小塘坞(道士庄)安置房建设项目第二期工程50户联建房的建设;持续推进白沙社区文化大礼堂建设项目报批;争取姚公塘综合市场建设项目的实施;完成白沙自然村黄岭坞800米的道路改造工程;为30户拆迁户争取姚公塘农民安置地报批;实施社区12个自然村的集污纳管工作;推进林村河道综合整治工程。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