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2016-02-04 14:29

春节临近,府西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骨干一起深入小区,慰问困难老人,并送去了慰问金,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心和问候。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增加保暖措施,安心过年,有什么困难尽管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尽力帮助解决,并祝贺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老人们都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感谢。

府西社区老年人口众多,据统计有60岁以上老年人2325人,因此为老服务一直是社区的一项重点工作。近期天气寒冷,社区始终将老年人特别是困难老人的冷暖挂在心上。寒潮来袭时,社区工作人员及助老员挨家挨户上门提醒老人注意防寒及用火用电安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养。(通讯员 赖丽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