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红灯笼高高挂“年味十足”迎新春
2016-02-05 17:01

距离除夕还有几天的时间,新安明珠小区已经张灯结彩了。红艳艳的红灯笼与红色新春对联相映衬,当夜幕降临,红灯笼亮起,远远望去,圆圆的红灯笼,如同一团团鲜红的火焰,整个社区沉浸在一片喜庆的海洋中。

听新安明珠小区里的居民说,这“年味”来自于本小区业主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为居民送去新春的祝福,为让小区居民感受新年的吉祥、快乐、和谐,回到小区就是回到了温暖的大家庭,业委会工作人员热情洋溢,购买、悬挂、张贴,不亦乐乎,此行动吸引了不少热心居民也一起加入到串灯笼、挂灯笼的行列中,大家拿着灯笼、扛着梯子,在小区的大门口、路灯下挂起了大红灯笼,每个楼道门上贴起了新年对联,小区内的小广场上布置了恭祝“新年快乐”的小舞台……角角落落都充满喜庆的节日氛围,整个小区的“年味儿”马上蔓延开来了。(通讯员 李赛卿)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