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迎新春卫生大检查 党员表率争先锋
2016-02-06 14:26

2月2日下午,叶家社区组织街道连村干部、社区党委、支部成员对汪家、联塘两片的党员家庭户、居民组长等住户开展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共计66户家庭,为了保证本次检查的公平公正公开,检查组共分两支队伍,每支检查队一行6人,人手一份评分表,更有专人为每户家庭的房前屋后、庭院卫生拍照记录。同时,检查组会现场告知被检查户需要整治的地方以及扣分的原因。

“清洁乡村”、“清洁庭院”的工作在农村片是个难点,叶家社区通过树立党员、居民组长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党员、居民组长的庭院卫生逐步延伸至全片居民,乃是全社区居民卫生习惯。社区会将本次检查的66户家庭户的庭院卫生照片在两片区公示,让居民主动向先进学习。同时社区决定开展每季度一次的不定期检查,并评选出先进户进行表彰。(通讯员 许华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