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春节前协调疏通管道解民忧
2016-02-06 14:28

2月5日,新安社区来了一位老阿姨,焦急地向社区求助。原来,这位老阿姨居住在电视路17号楼203室,因204室家中下水管道堵塞,加上家中无人居住,污水水从下水管中溢出,满溢至她家中,并渗漏到一楼,把这位老阿姨家里弄污水横流,家具浸湿在污水中,苦不堪言。她向隔壁家反映却无人理睬,所以只好向社区求助。

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马上与市政110、新安化工一起上门查看,并联系了市政小分队,为他们疏通管道。同时向住在三楼、四楼、五楼居民说明情况,张贴友情提示,请大家注意,不要把菜叶、头发、饭菜等杂物随意丢弃在下水管中,防止管道再次堵塞。最后,在市政110和社区的努力下,历经两天的排查、疏通、清理在大年30的前2天得到解决,为居民干净、和谐过春节排忧解难。得到居民的称赞。

(通讯员 吴坚)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