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召开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
2016-02-14 16:13

2月12日上午, 明珠社区召开外出返乡流动党员春节座谈会。回家过春节的20多位外出流动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社区副书记组织流动党员学习了街道党工委的《关于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讲解外出流动党员所规定的要求及相关事项,社区党会组织通过电话、QQ、微信、短信等形式和他们保持经常的联系,使他们在外能够深切感受到“身处他乡不离组织”,并要他们积极参加工作所在地单位、社区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永葆党员先进性。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介绍了2015年度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希望在外创业流动党员要当好家乡发展的宣传员、联络员、信息员,鼓励外出党员在自己创业致富的同时,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促进家乡经济和社会发展,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各个行业争当领头雁,传递社会正能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互动发言,党员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流动党员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好党员新形象。(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