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趣味猜灯谜欢喜闹元宵
2016-02-18 15:26

为丰富明珠社区居民元宵节文娱生活,明珠社区再次举行趣味猜灯谜活动。

一条条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谜语条展现在人们面前,六百多条谜语涵盖了科普知识、法律知识、五水共治、医药知识、统计知识等,形式上除了字谜,还有词语谜、地名谜、专业名词谜、反邪教知识和科普环保知识等等,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居民们带着孩子们陆续来到明珠社区活动广场猜谜,兴趣盎然,让居民们感受了猴年春节浓浓的新年续味儿,人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猜对者可以得到一条奖券,居民可以累积奖卷兑换自己想要的丰厚奖品。

此次元宵节灯谜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传统节日的民俗,同时,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吴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