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望江社区:游园活动庆元宵
2016-02-19 10:28

2月18日下午,艳阳高照,春意暖人,寿昌镇望江社区举办的庆元宵游园活动吸引了200多位居民参与。

为了提高居民的参与热情,社区设置了各种形式的游戏。参与度最高的要数寻宝活动了,工作人员在社区里设置了50多个“藏宝点”,不到15分钟时间,“宝藏”全部被居民找到,虽然都是些日用品及食品之类的小物品,但是获得“宝藏”的居民仍然充满了成就感。背靠背夹球和投球的参与度也很高,这非常考验参与者的协调性与准确性,有爷孙一起合作的,也有夫妻相互配合的,他们默契的配合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声。还有不少居民聚集在猜谜活动现场,大家发挥聪明才智,200多条谜语在半小时之内就被猜中了。

望江社区此次形式多样的庆元宵活动丰富了居民的生活,凝聚了居民之间的感情。(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