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便民停车场”继续开工
2016-02-19 16:57

喜迎春节的氛围还未散去,府东社区原无线电厂区块临时停车场二期工程即已如火如荼地开工了。“便民停车场”二期工程是府东社区所牵头和推动的继一期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后的针对惠民服务的又一重大举措。

鉴于“便民停车场”一期工程广受居民好评,府东社区党委“乘胜追击”,经党委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申请、协调和奔走努力,停车场二期工程得以迅速动工。

二期便民“停车场”因地制宜,位于原无线电厂废置多年的小山坡上,分设多个层次和区域。如今,二期工程业已初具雏形,环绕其间的护墙已堆砌完毕,挖掘机整平工作正在进行,进场通道也开始拓宽,相关机械和建筑人员熙来攘往。与此同时,巧借该工程之东风,原无线电厂宿舍污水未入管网的问题也能一并得到解决。工程完工后,该区块的整体环境亦能获得显著改善。

预计,“便民停车场”二期工程完工后将新增车位百余个,此举将有效缓解政法路交通拥堵、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不久之后,府东社区“便民停车区域”就将系点成面,为社区居民提供切切实实的惠民服务。(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