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大清扫迎接“无违建验收”“国卫复评”
2016-02-21 16:33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60221/o_1ac1dacjm1m0d1elvtstu2m7j7a.jpg

2月19日上午,府西社区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体社工、党支部成员等对少年宫片开展地毯式的大清扫行动。雨水节气当天,气温适中,许多热心居民也加入到清扫队伍当中,大家干劲十足,不一会儿个个大汗淋漓。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卫生死角及绿化带进行集中整治。自19日上午开始,分阶段开展,接下来依次对府北片、临江片、普山片等片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清扫主要是巩固社区日常环境卫生基础,力迎即将到来的“无违建验收”和“国卫复评”。(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