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猜谜语吃汤团 热闹过元宵
2016-02-22 16:15

2月22日下午1点,新安社区举办了“猜谜语吃汤团闹元宵”为主题的庆元宵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却挡不住居民参加活动的热情,社区文体中心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共收集灯谜300多条,内容涵盖了党风廉政建设、五水共治、三改一拆、计生知识、日常生活等方面,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居民们有的独自沉思,有的和朋友低头讨论,猜中者得到一张笑脸标志,未猜中者转战下一个,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猜完灯谜,领好奖品,居民们都吃上了社区为大家准备的热气腾腾的汤团,大家吃着汤圆,开心地聊着天。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进行猜灯谜活动的同时,社区还开展了无违建宣传、禁毒反邪教宣传、计生政策宣传,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单,提高他们对政策的认识。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居民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拉近了邻里关系,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营造出了良好的社区环境。(通讯员 方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