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幸福元宵送给独居老人
2016-02-23 09:10

“这元宵佳节的除了已走访的外,还有哪些独居老人家庭需要再去看看的?” 周一的社工例会上,社区书记向同事们征询意见。“徐大伯老家在淳安,儿女也不在身边,平时他生活很节简,我们要买些汤团送过去”;“方阿姨一年到头都在帮社区做公益,确实辛苦,我们得去看看她”;“老吴家里只有他一个人,身体不好,得去走一下”……各位社工联系工作与各自结对的小区,拿出了一个个具体的名单,一一罗列并记录于民情记录本中。

午间时分,社区妇联和老年协会二个小分队的义工们分头对社区范围内热心公益的、子女不在身边的及身体状况欠佳的十多位独居老人进行了上门探访,将党组织的关怀与爱心送达到社区老人们手中,让他们感受并品尝幸福元宵的味道。

(通讯员 姚爱素)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