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党员干部齐上阵 合力整治环境卫生
2016-02-24 16:54

2月24日早晨,为迎接“无违建城市创建验收”及“国家卫生城市复评”,府东社区组织和联络大量人员对白头坞区块开展了“全覆盖、无死角”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社区干部、党员、群众骨干积极参与其中,街道联系了社区负责人、城管府东片负责人员,新安江街道物业管理公司携数位保洁人员也前来协助。

一大早,“各路人马”齐聚府东社区,大家携带扫把、铁锹等工具马不停蹄地前往白头坞小区。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从白头坞小区内部开始,由内及外覆盖小区全境。大家首先对白头坞小区内一块废置空地进行清理,由于荒废多年,诸如木板、石板、砂石等堆积物随意放置于该地块之上,加上连日降雨,泥泞的空地显得脏乱不堪。所有人即刻着手整治,一部分人负责搬运杂物,一部分人负责铲土、排水,一部分人则负责清扫垃圾、尘土,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不一会儿杂物就被清理一空。同时,街道物业公司的数位保洁员以及其余的党员、群众等也开始对沿途道路进行清扫。随后,以居民楼为单位,逐栋清扫和整治柴间处狭长的小道中堆放的杂物。大家相互配合着将沙发、橱柜、铁器等废置杂物清出通道,还原其干净整洁的面貌。

整治队伍沿着政法路清扫和排查,住宅楼靠山处、房屋之间通道处等卫生死角都不放过。经过所有人员一个上午的辛勤付出,府东社区白头坞小区一片焕然一新。(通讯员 周旋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