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春天,我们开学了!
2016-02-26 20:22

2月26日上午,2016年度府东社区老年电大春季班开学仪式在社区二楼电大室举行。开学仪式刚开始,学员们就收到了一条喜讯: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班被评为2015年度浙江老年电视大学先进办学单位。社区党委书记王英姿对电大班获得的荣誉表示了肯定,她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区的文化学习,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观念,真正做到“老有所学”,通过健康向上的方式安享晚年。

此外,仪式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表彰了表彰了包括优秀学员、优秀剪纸学员在内的各类先进代表。据悉,本学期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班共有50余名学员参加,每周五上午8:15分集体观看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的课程:《老年配膳攻略——吃出健康来》、《睡出健康来》,课程内容与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深受老年人的喜爱。(通讯员:叶浅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