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举办“学雷锋传递正能量、庆三八树文明新风”活动
2016-03-02 14:31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睦邻环境,关爱社区弱势群体,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于3月2日开展了“学雷锋传递正能量、庆三八树文明新风”便民服务活动。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分别在月亮湾小区、清水居小区举行,叶家社区邀请了辖区物业、机关部门、志愿者服务队、党员代表和热心居民参与,大家发挥各自特长,提供法律咨询、物业咨询、房屋使用安全咨询、垃圾分类咨询等各项咨询服务,以及免费量血压、测血型、推拿按摩、小家电维修、修鞋补衣、修锁、磨刀等多项便民服务。同时,月亮湾小区还开展了小区业主互动包饺子活动,大家现场免费品尝,并把煮熟的饺子送到残疾人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家里,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便捷服务。(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