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6-03-02 14:56

为进一步拓展社区服务,3月2日,罗桐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19个党支部书记、45个居民小组及部分群众代表召开2016年度社区“党建+”工作部署会。

会议就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服务阵地营造、居民小组发挥作用、群众自治意识培育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将党建服务与上级重点工作、居民管理相对接,并就“党建+小区管理服务责任制”“党建+居民小组联动制”“党建+重点项目认领制”“党建+服务考核评选制”等进行部署落实,以“六个联动”模式推进服务,使“党建+”成为2016年社区服务总引领和主抓手,让“党建+”的触角延伸至社区服务各角落。

在社区党建品牌——“罗桐义工驿站”已运作的15个分队服务基础上,结合“党建+”及居民需求和社区特点,罗桐社区党委将挖掘整合资源,有序推出《15说吧》《巾帼食府》《罗桐香樟》等特色品牌服务,让群众需求、区域特点与社区“党建+”更好融合,为居民提供更多品质服务,营造更美好的社区氛围。(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