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喜迎G20,服务我先行
2016-03-03 14:24

3月3日上午,明珠社区开展“喜迎G20,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一开始现场已是热闹非凡,来自明珠社区的志愿者已经开始为居民们磨刀、理疗、推拿,同时还有家电维修、理发、量血压、过期药品回收,眼镜清洗等。明珠社区学习雷锋活动在热闹中度过了两个多小时,活动结束之后,居民们有所感慨道:“今天看到这么多的年轻人,服务人民助人为乐心里非常感动。”

在学习雷锋活动的同时,社区还组织平安文明巡逻队在小区内义务巡逻,巡逻队包括辖区退休党员、社区志愿者,目前已有42名志愿者加入到义务巡逻队伍中。为了更好的服务G20峰会,同时也为了创造更好的和谐邻里关系,明珠社区以“巡逻到位、防范到人、保安到家”的思想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真真正正让居民感受到和谐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以“喜迎G20,服务我先行”为契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得更多人参与到“学雷锋、树新风”的志愿者活动中去,尤其是让年轻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区氛围,努力让幸福社区的居民更加幸福!

(通讯员 吴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